k45j

半城烟雨(1)



#第一次写全职同人,ooc预警

#CP楚云秀×苏沐橙,喻文州×叶修,不喜勿入

#本来是准备写短篇感觉越拖越长


前烟雨队长楚云秀,在回到家的第二天早上被赶出去了。


“沐沐,对不起啊,”楚云秀抱着个抱枕,窝在沙发上,“我妈还是接受不了我们。”


“没事啊秀秀,阿姨她只是....”


“沐橙?”叶修推开门的时候吓了一跳,“还有楚队?你们怎么在这儿?”


“啊,叶修哥,秀秀和她妈妈坦白了,现在被赶出来了,我们在你家借住一段时间,叶修哥不会不同意吧?”苏沐橙看到是谁之后,啪的一下倒回沙发上。


“呃...”叶修保持着推开门的状态半天没动。正当屋子里的二人一头雾水的时候,门外传来一声“怎么了”,然后一个熟悉的人影拖着个箱子把叶修推了进去,自己也跟着进来了,还毫不见外的把门带上了。


“文州...”叶修脸上难得的有了几分窘迫。楚云秀的抱枕和苏沐橙一起掉在地上,喻文州站在后面笑起来。“所以说好的两人世界泡汤了,你还笑?”叶修脸都黑了。


“没想到楚队和沐橙关系这么好啊。”


“别叫我楚队了,都退役了。叶神和喻队关系也不错啊。”楚云秀拍拍抱枕重新抱在怀里,顺手把苏沐橙从地上拉起来。苏沐橙的表情隐隐有一丝歉疚。“抱歉啊叶修哥,我真的不知道...不过你和喻队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?保密措施做的挺好的啊。”


看着一脸“求扒求八卦”表情的苏沐橙,叶修有一瞬间都想要失去这个妹妹了。生无可恋的叹了口气,转头看看微笑的喻文州,联盟第一心脏突然觉得心好累。“算了算了沐橙你和云秀就住这儿吧,我和文州就在客房凑合凑合着。”


明明是自己的房子却只能和男朋友一起委屈巴巴的窝在客卧,伐开心。叶修扑在床上就不动弹了,喻文州蹲在衣柜旁边收拾箱子。“叶修。”“嗯?”叶修半死不活的应了一声。


喻文州的表情有点儿微妙:“上次我们走之后这房子还有人来住过吗?”


“没有啊,怎么了?”


“那就是说也没人动过主卧的衣柜...”


“我靠!”叶修瞬间诈尸一般从床上弹起来,一个没控制好差点儿滚地上去,亏得喻文州反应快护了他一下才避免了一场惨剧。叶修顾不得谢他,匆匆忙忙跑到主卧去,一推门看到大开的柜门眼前一黑。完蛋。无视两个妹子暧昧的眼神,从衣柜了拿起一个不透明的袋子,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仓皇的逃了出去,把苏沐橙“啧啧,叶修哥和文州玩儿的真花”的话抛在后面。


叶修把那个已经被解开的袋子扔进衣柜里,感觉自己的老脸和在沐橙面前完美的形象都丢完了。“文州啊,”叶修在床上滚了半圈“你说我们这几天干什么,沐橙和云秀住在这儿,真是不方便。”


“是啊,本来计划着趁着假期和前辈好好玩玩儿的。”喻文州的话里有点儿小失望。


“唉,早知道这样哥就应该去G市找你的。”叶修也很沮丧。“你说你为什么还不退役,蓝雨没有人了吗缺你一个手残?”


喻文州哭笑不得:“前辈...”


“啧,都退役了还叫什么前辈。”


喻文州站起身,把叶修从床边挪到中间。“小心点儿啊你。”


叶修撇撇嘴。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


另一边。


“沐沐,你知道叶修和喻队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吗?我一直以为他和和黄少才是一对儿。”楚云秀戳戳苏沐橙,问道。


“我也不知道,不过我站的是韩叶。”苏沐橙晃了晃,“不过他们好像不准备公开的样子。”


“唔,毕竟喻队还没退役,公开的话影响不好吧。沐沐你和叶修一起退役才是让我很意外啊,你还可以打下去的吧。”


“我也二十多了呀,也该退下来了。而且,”苏沐橙笑嘻嘻的凑上去,“电子竞技没有爱情,不退役怎么谈恋爱?”


苏沐橙好像想到了什么,在床上翻了个身:“秀秀,写本子不?”她突然笑出声“噗嗤——叶修哥和文州一定很气吧?”


楚云秀看她兴致很不错的样子,还打开了一个群。


联盟文化交流群:


苏沐橙:我要开一篇新坑!就写喻叶了!


柳非:沐沐你之前的坑填完了?


戴妍琦:+1


舒可欣:+2


舒可怡:+3


楚云秀:+4


苏沐橙:!!!秀秀你变了!


楚云秀:填坑(冷酷.jpg)


戴妍琦:+1


柳非:+2


舒可欣:+3


舒可怡:+4


苏沐橙:(再见.jpg)


“沐橙,我和文州准备出去吃个饭,你和云秀一起吗?”叶修敲了敲门,说道。


“去!等等我们啊叶修哥。”


叶修靠在门框上,冲喻文州比了一个无可奈何的手势,从兜里摸出根烟叼在嘴里。可惜还没来得及点上,就被喻文州一脸笑眯眯的拿了下来。“前辈,不要抽烟。”


“不是说了不要叫我前辈了吗...”


“那...叶修?”喻文州仍带着笑,大概是因为他的神情太过专注,连带着说出来的话也带了几分温柔缱绻,像是情人之间的低喃。


叶修喉咙一紧。喻文州就是有这种本事,简单的两个字经他的口说出来好似就不那么正经了。叶修咳了一声掩饰那份莫名其妙的心虚,“咳...文州啊...就一根?”


“一根也不行啊,叶修?”保持着诚(xin)恳(zang)的微笑,喻文州把烟揣进了自己兜里,顺便将手伸向了叶修手中的打火机。叶修瞬间大爆手速把打火机收起来,冲着喻文州挑挑眉,眉眼间还带了一丝得意。


“叶修哥,我们好了,走吧走吧。”苏沐橙和楚云秀推开门出来了。


“嗯,走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tbc.


© k45j | Powered by LOFTER